電視劇我是刑警劇情簡介線上情節介紹,播

電視劇我是刑警基本信息

  劇名:《我是刑警》

  集數:30集

  題材:當代涉案

  地區/國家:中國大陸

  上映時間:2014年

  出品單位:安徽電影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電視劇我是刑警劇情簡介

  天州市的豪華汽車失竊案在社會上引起了很大的輿論關注,刑偵八隊再次挑起大梁,由經驗豐富的吳占嶺和海歸痕跡學碩士李大為分別帶隊,對這起案件進行徹底搜捕,同時這也是局長孫誌勇考察二位誰能挑起刑偵八隊隊長的一個機會。

  在偵破這起案件的過程中,天州市又發生了很多起刑事案件,吳占嶺和李大為全力以赴,帶領隊員們克服各種阻力,頂住各方壓力,將每一起案件的罪犯都繩之以法,在不斷地深入調查偵破中,慢慢的找到了汽車失竊案的線索,並且還將天州市十幾年前發生的一起凶殺案的嫌疑人對號入座,成功歸案。

關於電視劇我是刑警劇情簡介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