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士老公分集劇情介紹(1-38集)大結局線上情節介紹

我的博士老公第1集劇情介紹

  才華橫溢卻頑固執拗的京師大文學院準博士梁鴻名在博士論文答辯會上跟委員會主任發生爭執,論文答辯隻獲得合格,無法留校任教。

  找工作也是各種不順,隻好帶著愛人鄒琴灰溜溜離開北京,回到徽州。

  鄒琴聽說梁鴻名在市政府當秘書的表弟田衡跟徽州師大人事處處長孫旭東有點交情,拜托田衡幫忙把梁鴻名弄到師大當老師。

我的博士老公第2集劇情介紹

  孫旭東也是梁鴻名的師兄,他說看在共同的老師劉一侖和田秘書的麵子上,肯定會幫梁鴻名的忙。

我的博士老公劇照

  大學生李樂在酒吧做兼職歌手,田衡喜歡李樂的清純。田衡的前妻郝梅離婚後去了美國,梁鴻名對田衡不滿。

  孫旭東為爭取田衡對“新世紀人才計劃”項目的支持,答應幫梁鴻名的愛人解決工作問題。

我的博士老公第3集劇情介紹

  梁鴻名告訴鄒琴她將會被安排到校醫院,鄒琴非常高興。梁鴻名去看望劉一侖老師,劉老師寫了一幅“慎獨”的書法作品送給他。

  田衡陪何副市長打高爾夫球,何副市長提出想要收藏一幅劉一侖的字畫,田衡滿口答應。

  文學院梅芸老師想要出租朋友的房子,梁鴻名直接租下。田衡提出能否把劉老師的字畫轉贈給他,梁鴻名一口拒絕。

我的博士老公第4集劇情介紹

  梁鴻名第一天去文學院上班就被院長張之野刁難,不給他安排重要的課程,還好老教師晏群書把自己的課程讓給梁鴻名。

  梁鴻名又在課題申請上被張之野卡住,張之野還給他硬塞了一個輔導員的職位。

  酒吧裏一個顧客讓李樂過去陪酒,田衡和梁鴻名打抱不平。鄒琴在校醫院意外碰到以前護理班上的好朋友劉巧。 關於我的博士老公分集劇情介紹(1-38集)大結局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