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子我拚了分集劇情介紹(1-37全集)大結局線上情節介紹

  劇情介紹注:電視劇《小鬼子我拚了》由陳冠龍執導,王強、金晨、萬弘傑等主演。小鬼子我拚了劇情取材於日軍侵華時研究生化武器的史實,講述了雪鷹支隊,曆經磨難終於摧毀了名為“100所”的日軍生化武器研究中心,徹底粉碎了日軍的“焦土計劃”的故事。

小鬼子我拚了基本信息

  片名:《小鬼子我拚了》

  又名:《雪鷹》

  首播時間:2014年5月2日

  導演:陳冠龍

  編劇:繆文靜、萬弘傑

  集數:37集

  類型:抗戰題材、近代革命

  小鬼子我拚了演員表(主演)

  王強--飾--胡鐵榮

  金晨--飾--洛雪

  萬弘傑--飾--鬱寧遠

  趙芮--飾--王秀枝

小鬼子我拚了劇情介紹

  1944年的冬天,麵對節節敗退的戰局,關東軍製定了一個利用馬體炭疽病毒阻止蘇軍騎兵南下的“屠馬計劃”。

  我抗日軍隊截獲了情報之後,派出了以胡鐵榮為首的行動隊摧毀日軍陰謀。行動隊在中途遭遇不測,胡鐵榮由此結識了馬醫專家謝歡。

小鬼子我拚了劇照

  謝歡誌願進入抗日救國的正義秘密組織——紅俠會,從中獲取阻止炭疽病毒傳染的關鍵中藥材。謝歡潛伏在紅俠會的過程中,結識了懷著家仇國恨的女義士洛雪。

  他們一起鏟除了紅俠會中的漢奸秦蘿,最終成功的將這個組織引上了我軍領導的正途,日軍的陰謀最終破產。

小鬼子我拚了第1集劇情介紹

  在家膽小怕事唯唯諾諾怕老婆的東北小男人胡鐵蛋,在外卻是東北抗聯大英雄胡鐵榮。

  由於他作戰勇猛頑強,屢建奇功。上級命令他,必須潛入日軍大後方新京市,護送蘇聯病毒專家來抗日根據地。

  胡鐵榮決定利用洛家雜技班的道具箱,來運送蘇聯專家出城。當然這一切他老婆王秀芝並不知情。

小鬼子我拚了第2集劇情介紹

  在關鍵時刻任務被洛家雜技班的一個夥計謝歡給搞砸了,蘇聯專家被日軍擊斃,配合他一起完成任務的洛家班班主老洛同誌也犧牲了,並且連累老洛的妻子和女兒洛雪姑娘也被日軍抓走。

  胡鐵榮決定拚了性命也要將老洛的家人救出來。

小鬼子我拚了第3集劇情介紹

  經過多方打聽,胡鐵榮得知很多被日軍抓走的中國人,並沒有關在看守所,而是被關押在一個名為100所的生化研究所內,用於做實驗,但是這個100所的位置卻不為人知。

  他懷疑老洛的妻子和女兒也被關在其內,想要救出老洛的家人就必須找到100所的具體位置。

  幾經周折,胡鐵榮和謝歡終於找到了100所的地理位置圖,但是謝歡救人心切,拿著地圖消失了。 關於小鬼子我拚了分集劇情介紹(1-37全集)大結局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