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日記分集劇情介紹(1-19集)大結局線上情節介紹

直男日記第1集劇情介紹

  《我的父王》

  (不要問我失血過多為什麽不頭暈,我隻是麻痹了!!!)

  鄭直男的父親是一位富商,商界裏很多人想謀害他。

  自直男出生的那一刻起,一直麵臨著失去父親的危機。

  但一個又一個的希望使將死未死的父親化險為夷、渡過難關。

直男日記劇照

直男日記第2集劇情介紹

  《聚會風波》

  (穿警服的不一定是警察,也可能是保安)

  鄭直男開車帶表弟一起參加聚會的路上,發生了一係列倒黴又奇葩的爆笑小插曲,鄭直男的種種異於常人的處理方式使在一旁的表弟目瞪口呆。

  《導演潛規則》

  (被潛不可怕,就怕白被潛)

  鄭直男在被潛數次之後,終於成為了貨真價實的導演,立誌要潛規則幾個美女,而結果是......

直男日記第3集劇情介紹

  《麻將風雲》

  (自從當上影帝,再也不用擔心吃不起7元的盒飯了~)

  在拍攝現場,鄭直男懷著成為影帝的偉大理想賣力表演,可他最終的結局是怎樣呢?

  《潛入敵營》

  (進口男士充氣娃娃,保真哦!)

  身為首席執行官的鄭直男,深信公司被其他公司造謠誹謗,準備深入敵營搜查證據。這一次,他是否能成功完成任務呢?

直男日記第4集劇情介紹

  《我的光碟》

  (想起我的青春,不過是一張又一張馬賽克光碟和一張又一張如癡如醉的臉)

  上小學的鄭直男有一張珍藏20年的光碟,直到山雞把它踩碎的那一刻,奇跡出現了.....

直男日記第5集劇情介紹

  《偉大的友誼》

  (杯子除了用來喝水,還可以。。。羞羞)

  鄭直男過生日,好朋友都帶著禮物來參加他的生日聚會,他能否如願以償得到心愛的禮物呢?見證友誼的時刻即將到來.... 關於直男日記分集劇情介紹(1-19集)大結局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