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醫安道全分集劇情介紹(1-45集)大結局線上情節介紹

  劇名:神醫安道全

  題材:古代傳奇

  集數:45

  出品:長城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年份:2014年

  神醫安道全劇情介紹

  政和年間,太醫局三百餘名學生參加針灸比試,由於皇帝趙佶親臨比試現場,加之比試結果決定學生去留,上等進翰林醫官院,中等入太醫局,次等去惠民局,因此比試氣氛異常凝重,安道全紮銅人354個穴位,針針出水,奪得第一,得以進入翰林醫官院成為一名承詔視疾的禦醫,同為太醫院學生的呂重俊卻因急於求成,錯點一穴,居於第二,被分配到負責醫學教育的太醫局擔任醫官之職。

  安道全在宮中遇見刁蠻公主晉我,公主對其一見鍾情,展開瘋狂追逐,安道全隻知治病,不懂公主之情,讓晉我公主很是惱火。


神醫安道全劇照

  數年後,安道全承旨為新晉封郭美人治病,由於病因複雜,加之擎肘過多,郭美人旋告不治,安道全獲罪被逐出京城,回到杭州,而晉我公主卻始終陪伴在他身邊,兩人終成眷屬。

  神醫安道全相關介紹

  由餘少群、梁晶晶、許紹雄、鄭則仕等許多明星聯袂主演的古代傳奇大戲《神醫安道全》已於新年之際正式殺青,餘少群的“神醫傳奇”也暫告一段落,不過殺青後的餘少群照舊繁忙,當前他已轉戰話劇舞台開端了一段新年之旅。

  在古代傳奇大戲《神醫安道全》中,餘少群將扮演男主角安道全,以高明的針灸技術聞名天下,被大眾奉為神醫。由所以初次扮演中醫人物,因而許多針 灸、穴道、藥方等專業的古代中醫常識需求把握,餘少群以為這對自個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應戰:“最苦楚的一件事即是背許多穴道、經脈,還有學習針灸。由於關於 不明白的人來說,三百多個穴道要背起來是很難的,特別是台詞裏有許多關於穴道的,有時候說起來就會有點卡殼。盡管之前也做了一些功課,可是真的要像一個神醫 那樣信口開河,講病理、講穴道那麽天然,仍是一件很難的工作。”此外,除了穴道、針灸等一些根本的中醫醫術外,餘少群還自曝將在劇中應戰“開顱手術”這一 難度極大的使命:“我在劇中要為梁晶晶扮演的公主做開顱手術,這在古代是很難幻想的,這場戲給我的形象很深,我最終看完剪出來的片段後,自個都覺得挺震懾 的。”

  與《神醫安道全》一起殺青的還有餘少群主演的另一部古裝大劇《末代皇帝》,這兩部電視劇的拍照完結也宣告餘少群2013年的演藝事業劃上了一個 完滿的句號。不過餘少群並不能享用接下來的空閑韶光,當前他已趕往話劇《風雪夜歸人》的排演現場參與排練,該話劇將於1月23日至28日在國家大劇院精彩演出。關於自個繁忙的新年,餘少群卻顯得非常達觀:“近來的確對比繁忙,因而隻能在排練中迎候新年了,不過我仍是很開心,我將把話劇《風雪夜歸 人》作為送給觀眾最佳的新年禮物。”

關於神醫安道全分集劇情介紹(1-45集)大結局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