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空間劇情介紹線上

  劇情介紹注:科幻新作《極樂空間》由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執導,好萊塢當紅影星馬特·達蒙與朱迪·福斯特領銜主演,極樂空間劇情講述在2154年的未來世界裏,特權階級居住在“沒有貧窮,沒有戰爭,沒有疾病”的“極樂世界”,享受著天堂般的美景和安寧的生活。

極樂空間基本信息

  中文名:《極樂空間》

  外文名:《Elysium》

  其它譯名: 《極樂世界2154》,《極樂世界》

  出品公司: 哥倫比亞影片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

  導演: 尼爾·布洛姆坎普

  編劇: 尼爾·布洛姆坎普

  類型: 劇情,動作,驚悚,科幻

  主演: 馬特·達蒙,朱迪·福斯特,沙爾托·科普雷

  上映時間: 2013月8月9日

  極樂空間演員表(主演)

  馬特·達蒙/Matt Damon--飾演--Max

  朱迪·福斯特/Jodie Foster--飾演--Delacourt

  沙爾托·科普雷/Sharlto Copley--飾演--Kruger

  艾莉絲·布拉加/Alice Braga--飾演--Frey

極樂空間劇情介紹

  西元2142年,那時的地球已遭嚴重汙染,到處都是饑荒、傳染病,被遺棄在地球的人都希望偷渡到另外一個人造空間站Elysium求助。Elysium是一個地球人製造的極樂世界,沒有疾病、沒有汙染、沒有戰爭,很多地球上的有錢人已經移民到那裏。但是Elysium的居民卻決定冷眼旁觀,見死不救。


極樂空間劇照

  在地球孤兒院成長的馬克思(馬特·達蒙飾),從小就向往到外太空的Elysium,但地球惡劣的成長環境隻讓他的夢想漸漸成空,成長後的的馬克思已成為罪案累累的假釋犯,在工廠工作的他意外暴露在高量輻射中,生命垂危隻剩5日可活,唯有偷渡到Elysium治療,才有機會繼續生存。

  為了獲得到Elysium偷渡資格,馬克思要幫偷渡蛇頭“蜘蛛”搶取重要的數位資訊,在陰錯陽差之下,馬克思奪到的資訊遠超過預期的價值,並遭受到冷酷無情的國防部長(朱迪·福斯特飾)阻撓以及代號‘野獸’的變態探員(沙爾托·科普雷飾)追擊,馬克思前往Elysium是否能實現?生命又能否得到延續?

  《極樂空間》經典台詞

  1、你是在諷刺我,還是在罵我?

  2、我覺得事情起了變化,這不是我的錯

  3、你還偷車嗎?-不,自從我從監獄出來,我試著過著正常人生活

  4、你曾是個傳奇,現在又怎麽樣

  5、你對我做了什麽?-給你一條活路

  6、無論誰擁有這個力量,一定要幹掉他們的主機係統

  7、你可以拯救所有人

關於極樂空間劇情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