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我的美麗王國劇情介紹線上情節介紹

  劇情介紹注:時尚勵誌愛情大片《我的美麗王國》匯集了台灣當紅偶像汪東城、香港宅男女神周秀娜、台灣搞笑小生陳漢典、內地女星鞏新亮等兩岸三地明星,我的美麗王國劇情講述了幾個女孩子在模特圈艱辛打拚的故事。影片在展現精彩亮麗的模特圈同時,還更加專注於光鮮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

我的美麗王國基本信息

  電影:《我的美麗王國》

  又名:《名模》 / 《My Beautiful Kingdom》

  導演:麥詠麟

  編劇:辛苑子

  類型:喜劇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語言: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2013-12-13(中國大陸)

  我的美麗王國演員表(主演)

  汪東城--飾--凱文

  周秀娜--飾--若童

  鞏新亮--飾--小藝

  陳漢典--飾--彭海

我的美麗王國劇情介紹

  首度聚焦T台模特,除了展現光鮮亮麗的模特圈外,更加專注於背後鮮為人知的另一麵。影片以幾個女孩子在模特圈艱辛打拚為背景,以她們遭遇感情和現實衝突為線索,講述了模特們奮鬥曆程中的種種艱辛打拚,糾結與迷茫的故事。


我的美麗王國劇照

  若童、一芝、小藝三位初出茅廬的模特,麵對時尚圈的光鮮靚麗,各自心懷站在T台巔峰的夢想,而在這一過程中,友情、愛情、親情、誘惑、仇恨交織在一起,這是一段離奇夢幻的青春曆程,是一場活色生香的玫瑰戰爭,有人站到了名聲欲望之巔,方才感到高處不勝寒;有人因為疾病挫折而黯然離場,卻意外重拾人生的美麗,而影片的主人公若童,最終在這美麗的王國中收獲了最為珍貴的親情……

  我的美麗王國相關信息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美麗王國,在王國裏努力找尋著自己的美麗。影片主線講述三位滿懷T台夢想的青春女孩,以純真的熱情闖入五光十色的時尚圈打拚,做平模、拍廣告、串活動、走秀場,聚光燈下,她們笑得真誠燦爛,腳踩20CM高跟鞋,她們步履輕盈,體態妸娜,風姿綽約如一個個美麗的精靈,從北京、上海,到香港、米蘭,她們幾番奮鬥,曆經酸甜苦辣,終於站在了時尚最前沿,成為令人豔羨的T台寵兒。

  影片副線以三個女孩和公關男、鑽石王老五、富二代等人的感情糾葛表現女孩們在遭遇感情和現實衝突時的糾結與迷茫。華麗的金鑽、閃耀的珠光、女皇般的虛榮,名利的誘惑如一杯香甜的毒酒,讓人欲罷不能。真切的人生,時尚的向往,浪漫的愛情,她們的故事在影片中一幕幕悲喜上演,幕落之際,她們是否在自己的王國裏找尋到了最真的美麗?

關於電影我的美麗王國劇情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