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了第13-14集分集劇情介紹線上情節介紹,播放時

你笑了第13集劇情

貞伊見到玄秀後大聲埋怨他說,為了貞靜你都能等8年的時間為什麽為了我連30分鍾都不能等呢,說完貞伊流下了眼淚。貞伊問玄秀說你和貞靜有kiss過嗎?接著突然吻了玄秀。 純真的玄秀被貞伊強吻後腦子裏全都是這事,以至於晚上都無法入睡。錦子看到深夜裏一起在後院的尚勳和珠熙,她受到了打擊氣得快要窒息了。尚勳憐愛地望著30年前的初戀情人珠熙,金子看到老公的樣子正想開口叫罵卻被正吉給堵住了嘴。正吉向金子提議報複並且說如果能夠證明萬福家房子是正吉所有的話,到時我可以分給你若幹錢財,他就這樣慫恿著錦子。時隔多年沒有一起外出的錦子和尚勳。尚勳對妻子表白說,30年間我讓你一味地受了那麽多的苦,剩下的人生我會對你抱著感激和抱歉之情一起生活下去。使金子深受感動。

你笑了第14集劇情

貞靜頭頭是道地向貞伊列舉了種種不能喜歡玄秀的理由,把貞伊搞的啞口無言。貞靜看到妹妹不服輸地跟自己頂嘴,於是說,玄秀隻是把你當做妹妹而不是女人,把貞伊氣出了眼淚。貞靜和科長發生爭執後身心憔悴,玄秀的安慰令貞靜心情又變好了。準備上班的玄秀想起貞伊後感到心煩意亂。翰世把貞伊帶到了一個高級公寓並說,想著將來要和你一起生活所以我買下了這個公寓,貞伊說,不用了我有玄秀哥哥給我做的2樓的房間,這話令翰世感到十分失望。

關於你笑了第13-14集分集劇情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