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你愛我劇情介紹線上情節介紹

  劇情介紹注:電影《有種你愛我》由李欣蔓導演於2014年完成的一部愛情性感喜劇電影,具有強烈的後現代喜劇風格,將於2015年02月06日上映。有種你愛我劇情講述講述了江一燕飾演的獨立大齡女青年左小欣為了“偷精”生孩子,遇到了花心優質的鄭愷,擦出了一段浪漫又驚喜的愛情故事。江一燕和鄭愷這對情侶從對抗到相愛,從不信愛情到終得真愛,從輕浮到感悟,從封閉到釋然,感情一度激烈又浪漫。

有種你愛我基本信息

  電影:《有種你愛我》

  又名:《一夜種馬》

  導演:李欣蔓

  編劇:李欣蔓 張耀之

  類型: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語言: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2015年02月06日

  片長:105分鍾

  有種你愛我演員表(主演):

  江一燕--飾演--左小欣

  鄭愷--飾演--査義

  於笑--飾演--二條

  於嘉萌--飾演--十三(詳細演員表請見:)

有種你愛我劇情介紹

  建築師左小欣渴望擁有一個隻有孩子沒有男人的“幸福生活”,機緣巧合結識了人氣主持人査義,並生下非婚子左鬆鬆。


有種你愛我海報

  為科學撫養,在孩子周歲時通知了査義,此刻他才明白自己成了朋友們的笑柄——中國“大種馬”。

  査義決計報複,左小欣也不是吃素的,倆人鬥智鬥勇,玩過火的他們將如何收場?孩子究竟歸誰?

  有種你愛我精彩看點

  話題喻社會責任,“種”字解讀一語雙關

  據悉,影片對時下都市青年男女麵對情感的態度這一話題進行了顛覆性的討論及詮釋。現場,導演李欣蔓說:“電影的魅力是預演一種可能,對於現代青年的各種奇葩選擇我都尊重,我們給觀眾講了一個很性感、生猛的愛情故事,它所折射的社會問題,所展現的顛覆傳統的情感狀態,都是值得觀眾思考的。但作為一部電影,我更想讓觀眾從中找到自己的影子,看見真實有趣的生活。”同時,李欣蔓還對影片片名做了兩層意思的解讀:“女主角想要過“隻有孩子不要男人”的生活,所以她去“偷種”,這是生理上的‘種’。男主角為了得到愛情,勇敢追求勇敢表達,這是心理上的“種”,是敢於擔當的責任。”

  鄭愷“失種”再“失心”,江一燕“有種”來挑釁

  片中,鄭愷飾演的查義曾豪言“留種不留情”,江一燕飾演的左小欣也一直標榜“要種不要人”,兩位情場高手經曆了意外的邂逅卻都不能自拔的愛上彼此。對於影片中新潮戀愛觀的看法,片中的“偷精女王”江一燕大方表態:“青春就要瘋狂一點,想怎麽愛自己做主,要種還是要人你自己說了算。”現場,鄭愷也解析了自己在片中的新潮好男人的形象:“玩得了夜店、下得了廚房,歌、舞、劃拳樣樣行,從一個把“愛情當遊戲”的男人,到為了追求真愛放棄一片‘森林’,這樣的男人你值得擁有。”據悉,江一燕原本正在山區支教,此次趕到發布會現場還對鄭愷挑釁的說:“如果真是有種好男人,那就和我到山區去支教,你不是很能跑嗎,可以當體育老師!”兩人也很有默契的表示,首次合作十分愉快。

  “偷精”“奪子”很有愛,致敬經典“敖德薩”

  電影《有種你愛我》主要以男女主人公“偷精”、“奪子”的故事為主線,展現了都市男女們追求個性、標新立異的生活方式,男女主角更是經曆了一係列生猛奇葩的碰撞後對愛情與責任有了重新的理解。導演李欣蔓表示:“影片中挑戰‘節操’和‘下限’是因戲劇所需,是故事發展的必要條件,很真實。”據悉,為了展示當下年輕人的絢爛生活,影片劇組取景千挑萬選,包括主題酒店、夜店、鯨鯊水族館、極限運動場所等。特別是影片中向影史經典橋段——“敖德薩階梯”致敬一段,劇組更是從多個場景中特意選擇了位於海島上的兩百多米的階梯作為拍攝場地,屆時觀眾將看到一場驚心動魄的高潮戲。

關於有種你愛我劇情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