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價值第5-6集分集劇情介紹線上情節介紹,播放時

人的價值第5集劇情

Khun jed,P,kai:我都是為你好

喜歡林奕華作品的人可能還記得這句話,當唐僧和孫悟空結成夫妻,碎碎念的緊箍咒變成了一句話:我都是為你好。

P,kai不是壞人,雖然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一千萬賭債而起。他是愛妹妹的,但是他的愛,簡單粗暴,給妹妹帶來很多無奈和困擾。他從來沒有好好跟妹妹談過,她的內心是怎麽樣的,他認為從小一起長大的jed是好人,就一定要gluay嫁給他,以至於在中槍後,把他們的手硬拉在一起。

同樣以自我為中心的還有khun jed,他可能從小就愛慕gluay,這也不奇怪,象gluay這樣美好的女人,哪個男人能無動於衷呢。Jed愛她,不在乎她曾經嫁過luck,不在乎她和luck曾經有過親密關係,甚至不在乎她腹中luck的胎兒。但是,他也沒有在乎過gluay的內心感受,或者他是知道的,隻是不敢麵對吧。

他在我行我素的路上走的太遠了,粗暴和不謹慎,讓人懷疑他的職業操守,難道泰國律師界就那麽好混的嗎?

對luck惡語和暴力相逼,還能理解,為了爭奪心愛的女子,他是勇敢的。但跟khun jen聯手,就不是正派紳士所為了,他不是不知道jen是什麽樣的女人,jen陷害luck的小把戲,他不可能毫無察覺,能跟jen合作,隻能說太現實了。接著,用彌留之際的margie做籌碼,脅迫luck簽離婚協議,就是不折不扣的觸及底線了。為了margie最後時光的快樂,Luck簽了協議,不管女兒是不是自己親生的,也不管明天她會在哪裏,隻要能滿足她和媽咪一起渡過最後時光的願望,luck忍痛交出了一生的幸福。

希望jed在後來幾集中,能用心理解和聆聽gluay的聲音,放手讓她選擇自己的幸福。

壞女khun jen,這個角色過份臉譜化了,特別是在margie病危中的表現,其實更願意相信她是一個為愛瘋狂的傻女人。她的閨蜜很有趣,小女生的小任性,小自私,八卦,花癡,表現的淋漓盡致,為朋友兩肋插刀,隻問立場,不問對錯,尤其可愛。

關於人的價值第5-6集分集劇情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