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規則第9-10集分集劇情介紹線上情節介紹,

結婚前規則第9集劇情

姚電電跟江楚兒、歐少傑一起吃飯,看著小兩口的甜甜蜜蜜,看著江楚兒老在她麵前一口一個我老公如何如何好……姚電電心裏羨慕嫉妒恨,就跑去質問胡衛彪結婚的事兒!胡衛彪就支支吾吾,不正麵回答,姚電電越發失望!

江楚兒媽媽要江楚兒帶歐少傑到湖南老家做客,江楚兒問歐少傑,什麽時候去老家見見她爸爸?歐少傑就說我交了這個廣告創意,咱倆就去?江楚兒大喜,趕緊打電話報喜!

歐少傑回家吃飯,說起要去趟湖南江楚兒老家的事兒!歐思偉就吞吞吐吐地問你們不是在試驗嗎?你這一去,有坐實的可能……你是準備和她過一輩子啦?歐思偉去廚房,趙文萍就說你爸似乎不太滿意,你還是再考慮考慮……你們反正是隱婚,越少人知道你倆的事兒,對你越有利。歐少傑說就是去見她爸,我就是不去見,她爸也早就知道我了!歐少傑的爸爸認為了解一下也不錯。

周凡姚電電吃飯,姚電電內心失落,對周凡說隻要周凡願意她會馬上馬上嫁,周凡吃驚,說姚電電這是開玩笑,周凡承諾姚電電,隻要她需要幫助,他會盡最大努力。

江楚兒買一堆化妝品受歐少傑一頓數落,歐少傑對化妝品的熟稔令江楚兒懷疑是對前女友買的過多,但這卻觸到歐少傑的痛處,二人一通大吵,冷靜過後的歐少傑自覺過分,買了一大堆化妝品送給江楚兒算作歉意,二人和好。

姚電電再次向老胡催婚未果,向江楚兒哭訴,歐少傑送江楚兒到姚電電家,江楚兒哭訴老胡對自己的虛偽,江楚兒勸姚電電好好對待周凡。歐少傑聽江楚兒說姚電電的境況後承諾永遠不讓江楚兒受傷,江楚兒感動。

程大白活說帶個妹妹介紹給歐少傑認識,歐少傑本來答應得好好的,回家卻聽說江楚兒買了周末的機票,歐少傑回複程大白活,程大白活就說他重色輕友,歐少傑說那是我媳婦,程大白活說你不是隱婚嗎?還囑咐我別跟人說你結婚了?歐少傑說那我也得有個準丈夫的樣兒吧?

歐少傑和江楚兒到了湖南長沙老家。在機場二人因找不到江楚兒爸媽而爭執。

關於結婚前規則第9-10集分集劇情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