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他們演員表介紹線上情節介紹,播

我和我的他們演員表

葉子——陳小藝(飾演)——一個熱愛生活、陽光樂觀的幼兒教師,丈夫趙誌平身患癌症,在醫院樓頂平台跳下,剛剛背...

顧漢梁——許亞軍(飾演)——自命不凡、高傲冷峻的海歸博士,為救人決然放棄國際醫學大會卻被競爭對手洪峰占據大外...

董芊芊——萬妮恩(飾演)——葉子的表妹

三寶——戚九洲(飾演)——退伍兵,樂於助人,喜歡葉子

楚凡——張大靜(飾演)——顧漢梁的初戀女友、商界禦姐

洪峰——楊子驊(飾演)——顧漢梁競爭對手

範建——劉紅雨(飾演)——人緣兒好,交際強,一點小“事業”也算做得有聲有色

趙母——宮景華(飾演)——趙誌平的母親,葉子的婆婆

趙誌平——何強(飾演)——葉子的前夫,身患癌症,跳樓自殺

方曉晴——繆海梅(飾演)

鄧賢宇——張益卓(飾演)

我和我的他們職員表

導演: 陶玲玲

編劇:杜詩筠

監製:尤小剛

關於我和我的他們演員表介紹本篇文章就介紹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1not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